獅子會捐贈品德教材 高雄林園區學校.社區受惠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0 日訊】為推動學童從小學習好品德,國際獅子會300-E2區贈品德動畫教材,給高雄市林園區的6所國小及圖書館和社區等單位,9日在王功國小舉行捐贈儀式,近150位相關代表出席,響應活動。

由國際獅子會300-E2區發起的捐贈品德動畫教材活動。這一次,擴大捐贈給高雄市林園區的6所國小及圖書館和社區等單位,近150位相關代表,共同參與。

國際獅子會300-E2區總監 陳燈慎:「品德教育叢書的捐贈,還有辦理一些品德教育的這些座談跟課程,主要來提升現在我們教育比較欠缺的,一些品德教育的這方面的提升。」

國際獅子會300-E2區第一專區主席 李慶春:「今年在E2區特別針對品德教育這一塊,我們透過專業的老師訓練以後,我們把這一套這裡面的內容,怎麼來傳遞給我們的學生,使我們學生未來能夠得到學以致用,然後未來對社會有極大的作用。」

獅子會選擇的品德教育叢書,是榮獲台灣小金鐘獎的《悠遊字在》,以及獲得國際多項榮耀的《天庭小子-小乾坤》動畫。從日常生活中,讓小朋友潛移默化歸正自己的行為,深獲家長及師長肯定。

高雄市林園國小校長 洪琮琪:「用這樣多媒體的方式,小朋友他比較容易吸收, 那也跟平常課本的教材,他比較不一樣,用動態的方式,學生他在看的時候有音樂有動畫,他們會非常喜歡,而且裡面的主角像小乾坤,然後悠遊字在裡面的毛筆爺爺,都是他們很喜歡的角色。」

高雄市王公國小校長 劉瑞政:「很感謝獅子會在這一次的活動,捐贈這些教材給我們老師,然後透過教學,讓孩子去感受到品德是真的是,我們人一生當中最重要的,不管你的人生成就再怎麼好,品德永遠是擺在第一。」

活動最後由神秘嘉賓小乾坤人偶出場,帶領小朋友及獅友們一起跳動動操,還有拍照打卡留念,為這次活動留下歡樂回憶,也為高雄林園地區學童,種下良善的品德種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