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敦促最高法院行動 美國會下週將辦聽證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1 日訊】再來關心美國大選進度,12月10日,美國總統川普在1個小時內接連發出9條推文,其中他寫到,「最高法院有機會將我們的國家從美國歷史上最大選舉舞弊中拯救出來。78%的人覺得(他們實際上知道!)選舉被操縱。」

 

川普還說:「你怎麼能讓一個在每個搖擺州都輸掉數十萬張合法選票的人當選呢?一個國家怎麼能由一個非法總統來治理?」

 

川普還引述了一名支持者在喬州集會上採訪時說的話,這也是川普首次在推特上,談及「政變」。
 

川普引述的受訪者表示:「人們很不安,他們有權感到不安。喬治亞州不僅在2016年(投票)支持川普,現在也是。這會是美國深南部(Deep South)唯一支持拜登的州嗎?他們失去理智了嗎……這是我們歷史上一個非常危險的時刻。事實上,我們的國家正在被竊取。一場政變正發生在我們眼前,公眾不能再忍受這種情況了。」

 

另外,最新消息,美國參議院 國土安全和政府事務委員會,定於下週,12月16日,將舉行首次國會聽證會,以審查2020年總統大選中的「違規行為」。

 

委員會主席、威州共和黨參議員羅恩·約翰遜(Ron Johnson)在宣布聽證會的聲明中說:「我知道,已經提出的諸多問題已經並將繼續在法院得到適當解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