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利安尼痊癒連線喬州聽證 籲兩黨護國拒舞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1 日訊】川普律師朱利安尼6日確診中共肺炎住院,12月10日,他已經康復出院,當天還以視訊的方式,出席在喬治亞州舉辦的選舉舞弊聽證。

川普律師 朱利安尼:「如果你一開始不對付它,那就是墮落的開始,我們的價值觀已經造成了太多損害,我們將詳細介紹,但您知道我在談論我們言論自由的價值,宗教自由價值,而且,壓垮我們國家將是這些屏蔽消息制度。這是前所未聞的。」「必須要有人出來阻止,要有非常勇敢的喬治亞人,勇敢的民主黨人和共和黨人,站在真相這一邊,而不是為了特定的腐敗集團」

這次的聽證會再次播放喬州選舉日當天的監視器影片,有選務人員在監票員離開後,悄悄地在桌下拿出行李箱,並開始點票;另外,76歲的朱利安尼還特別在推特發文,感謝醫護人員、家人,與川普總統,他說「川普不僅是一位偉大的總統,而且還是一位好朋友。」;朱利安尼還寫道「我走進去時出現嚴重症狀。我出來的時候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