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日華府集會 籲定性中共「跨國犯罪組織」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1 日訊】12月10日(週四)是世界人權日,台北時間今天凌晨一點,多個民間團體在美國華府國會山前集會﹐揭露中共罪惡及對全世界構成的威脅﹐呼籲儘快把中共定性為「跨國犯罪組織」。

應對中共當前危險委員會副主席 Frank Gaffney:「我們需要所有熱愛並希望捍衛自由的人們,確保這個『跨國犯罪組織』不會逍遙法外。它在毀滅這個國家,及其它所有渴望﹑卻在失去自由的國家。」

世界人權日之際,多個民間團體在華府國會山前集會,揭露中共殘酷的人權迫害及對世界的威脅,呼籲儘快定性中共為「跨國犯罪組織」。

維族團體代表 Salih Hudayar:「中共殺害了超過七千萬人,並且就在我們說話的時候,還在繼續殺人。」

真相衛士聯盟執行長 Sean Lin:「剛剛談到的活摘器官,這個對無辜中國人的最大規模群體滅絕,尤其是良心犯,包括法輪功學員及維族人,已持續了超過20年。」

美國聯邦眾議員斯科特‧佩里(Scott Perry)10月1日在眾議院推出法案,要求將中共指定為「跨國有組織犯罪集團」,並採取針對性打擊和制裁。法案得到強烈回響,與會者紛紛表示,中共專制是自由世界的最大威脅。

弱勢群體項目總裁及創辦人 Jason Jones:「每次我看到手里的這個電話,我都會問自己,誰生產了它﹖製造手機用的稀土,那些採礦者的生活如何﹖有維族人參與手機生產嗎﹖有奴工把它裝到盒子裡嗎﹖這令我心碎。」

菲利斯‧斯拉弗莉之鷹主席 Ed Martin:「透過腐蝕社會的芬太尼﹑侵蝕我們的大學﹑中共病毒﹑腐蝕國際組織﹑選舉舞弊,所有的壞事情﹑惡意行為都始於北京。」

與會者還談到,過去一年,中共故意隱瞞病毒疫情導致全球蔓延。在美國大選舞弊背後,也有中共影子。

記者:「2020年發生了一系列重大事件,讓全世界看到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和其對人類的巨大危害。越來越多的人們已融入到解體中共的洪流之中。」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