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威斯康星法院舉行選舉聽證會

週六(11月14日),威斯康星州密爾沃基市(Milwaukee)的川普支持者在塞爾維亞館的宴會廳外舉行了第二次「捍衛選票」集會行動。(溫聖緣/大紀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1 日訊】美東時間週五(12月11日)上午10:00,威斯康星州巡迴上訴法庭就川普總統訴訟拜登一案舉行聽證會。新唐人、大紀元聯合對此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敬請收看。
據威斯康星州巡迴上訴法庭日程,當地時間12月10日下午13:30,就選舉問題開始舉行聽證會,但之後推遲,改為12月11日上午9:00舉行。

川普總統12月3日在威斯康星州巡迴上訴法庭提起訴訟。這是川普是和彭斯一起告拜登和哈里斯,即總統副總統候選人直接訴訟另一對候選人,備受關注。

該訴狀主要是針對威斯康星州的密爾沃基和戴恩這兩個縣的計票違規行為,尤其是針對郵寄選票的大量違規行為,訴狀進行了詳細的羅列。

負責威斯康星州巡迴上訴法庭的最高法院大法官,就是川普提名的、剛剛上任的新任大法官巴雷特(Amy Coney Barrett)。

週二(8日),威斯康星州立法委員會主席對《大紀元時報》透露,該委員會正計劃於本週召開一個關於總統大選的聽證會,目的是確定這次選舉是否「公平和準確」。

該州眾議院競選和選舉委員會(Assembly Committee on campaign And Elections)主席、共和黨眾議員羅恩·圖斯勒(Ron Tusler)表示:「我們希望人們了解11月3日的選舉中究竟發生了什麼,並對這次選舉是否公平和準確能夠有一個良好的認識,人們不能相信這是一次公正和準確的選舉。」

他說:「我們將聽取人們的意見,然後將根據他們的意見來評估,我們是否還有下一步的工作要做。」

據報導,這個委員會將在週五(11日)聽取專家、目擊者和選舉官員的意見。目前,立法者們正在等待聽證會的召開並聽取意見。

此外,週一(7日)夜間,德州總檢察長帕克斯頓(Ken Paxton)向最高法院提起訴訟,指控威斯康星州、賓夕法尼亞州、喬治亞州、密歇根州未經州議會批准,修改選舉法規,且未公平對待選民,從而違反憲法。最高法院已接受並要求4州週四下午3點前提交辯護狀。

週三下午,由密蘇裡州總檢察長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tt)領導的17個州向最高院提交了一份簡報,支持德克薩斯州的訴訟,旨在推遲4個搖擺州的總統選舉人任命。

川普隨後提出加入這起訴訟的動議。

他週三一早就發推文說:「我們將加入德克薩斯州(加上許多其它州)的案子。這是一個大案。我們的國家需要一個勝利!」

看更多:
2020美國大選〕專題報導

您需要不受紅色資金左右的電視台,守護您洞悉真相的權利!
★ 捍衛未來  用行動支持新唐人▸ bit.ly/ntdtvfriends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