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劇院上演《聖誕頌歌》音樂劇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1 日訊】聖誕節的腳步越來越近,英國倫敦的Dominion劇院,在今年疫情爆發以來,首次向現場觀眾開放。在維持社交距離的情況下,上演音樂劇《聖誕頌歌》。

這家擁有超過2千個座位的劇院,在這次的演出中,只能讓不到一半的觀眾入場,28位演員以及24位樂團成員也必須保持距離。

英國喜劇演員布賴恩·康利在狄更斯的這齣知名聖誕節故事中,扮演主角,吝嗇的守財奴--埃史克魯奇。

康利說,重回現場觀眾表演,非常令人高興。

《聖誕頌歌》主角 布賴恩·康利:「就應該是現場觀眾,能讓你沉浸其中充滿活力,現場觀眾是如此特別。」

中共病毒疫情使英國劇院遭受重創。在封鎖的前12週內取消了超過15,000場劇院演出,票房收入損失了3億多英鎊。英國政府為藝術界提供了15.7億英鎊的救助計劃。

這齣音樂劇的演出,由於座位有限,可能不會有盈利。

《聖誕頌歌》將從今年12月7日至2021年1月2日上演,為觀眾在冬天帶來聖誕精神、愛與關懷。

新唐人記者 劉海英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