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哨人曝28萬選票憑空消失 紐約人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1 日訊】之前有一名卡車司機爆料,從紐約運送到賓州的28萬張郵寄選票,之後卻憑空消失,消息引發大量熱議,週四,數百位民眾在美國郵政物流中心外抗議,請看來自前線的報導。

記者:「現在鏡頭拍到的是美國郵政吹哨人傑西·摩根爆料的位於長島貝斯佩奇(Bethpage)的美國郵政物流中心,他從這裡至少運走了28萬張選票到賓州的蘭卡斯特(Lancaster)。現場民眾對這場涉嫌跨州的選舉欺詐表示不滿。」

紐約長島響亮多數創辦人 Shawn Farash:「為什麼這些選票會離開長島並越過了州界?我們要求給出這些問題的答覆,但不知為何,我們一問這些問題,就會被註銷平台、被取締、被威脅、被審查,被電話(騷擾)和被壓制。」

活動由紐約挺川組織長島響亮多數(Long Island Loud Majority)舉辦,數百民眾與會要求真相。

自媒體人 Moses:「真的不敢相信這種事情竟然發生在美國,所以我一看到這個信息馬上在我的推特上就轉發了。然後號召我們挺川的戰友,一定要參加這個集會。我們要支持川普,我們一定要找到真相,我們一定要把美國的民主體制牢牢的握在手中,不能讓它被邪靈帶走。」

美國律師團體托馬斯莫爾協會(Thomas More Society)的菲爾·克萊恩(Phill Kline)表示,美國郵政人員通過「廣泛的非法行為」影響選舉,至少一位吹哨人透露,他們跨州運送了數千張提前填好的選票。如果證據確鑿屬於聯邦犯罪。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