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爾亞利桑那訴訟被駁回 將上訴最高法院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1 日訊】12月9日(週三),美國地方法院法官駁回了知名律師鮑爾在亞利桑那州的一項訴訟。對此,聯合律師科洛丁在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並不意外,接下來將把該案推進至美國最高法院。

由律師鮑爾領導的律師小組,在亞利桑那州代理控告州長及州務卿的大選相關訴訟,於週三遭地方法院法官以缺乏資格和提起案件太晚等為由,將此案駁回。

對此,該訴訟的聯合律師科洛丁當晚向大紀元記者表示,他們計劃將案件快速上訴至美國最高法院。

鮑爾的聯合律師 Alex Kolodin:「這結果總是令人失望。我覺得法官搞錯了。」「但我不同意她的決定。我的當事人也不同意她的決定。我們一直都知道,這最終將會由美國最高法院決定。所以我們準備好了將這場戰鬥進行到底,那就是美國最高法院。」

他還提到,這個上訴案件不會進入巡迴法庭,而是會直接提交至聯邦一級的美國最高法院,因為最高法院有一項關於請求緊急轉移的規定。

另外他還提到,他與鮑爾律師提交的訴訟中包含了兩類選舉的欺詐證據。

鮑爾的聯合律師 Alex Kolodin:「我們提交的報告中包含了來自統計學家、網絡安全專家的數據分析,解釋投票機是如何在產生的結果時進行欺詐的證據。」

12月2日,鮑爾與科洛丁代表亞利桑那州多位議員、共和黨主席沃德(Kelli Ward)等人,將亞利桑那州長杜席(Doug Ducey)和州務卿霍布斯(Katie Hobbs)告上法庭。指控該州有高達41萬非法選票以及Dominion投票機涉及大選舞弊。

新唐人記者 姜琳達 王姿懿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