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又爆疫!綏芬河.東寧封城.啟動戰時狀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1 日訊】來關心中國,目前多個城市都進入戰時狀態,嚴控疫情,包括黑龍江省的,中俄邊境城市綏芬河、東寧市,12月10號,中共官方通報兩地各新增1例確診病例,當局大動作啟動全民核酸檢測並封鎖城市,市民都認為實際疫情比官方通報的更嚴重。

中共官方通報,12月10號,綏芬河市、東寧市各新增1例確診病例,已啟動全民核酸檢測。自11號起,綏芬河青雲小區調整為中風險地區,現場視頻顯示,青雲小區已被封閉,禁止出入,綏芬河車站和路上空蕩蕩的,學生提早放寒假。

現場視頻:「這是青雲小區,又封了,封那個小區了,工作人員都在門口,警察啥的,成都跑回來三個,今早拉走的。」

綏芬河所有出城通道全部設卡。不允許人員進來。

綏芬河匿名賓館老闆:「現在來不了綏芬河,都封城了,就封了兩次,就是做核酸,你也進不來.....。」

網上消息稱,緊鄰綏芬河的東寧市,超市再現搶購人潮,應該是封城了,學校停止上課, 市內公交車停運, 高速公路及國道封鎖不讓進出。

東寧市民楊先生:「這也封城了,封城了,可以進來但出不去,得做核酸才能出去,這兩天一天一個變,一天一個變,商店不開,超市開,學校停課了......。」

市民懷疑政府隱瞞疫情,如果僅僅是新增1例確診病例,何須當地政府大動作的封城,造成市民生活不便,物價波動,市民認為實際疫情應該是非常嚴重,不可能只是一例確診。

東寧市匿名店家:「確診了一個之後就封城了,全力檢測嘛,就不讓我們對外營業。」

10號,成都報告又有新增本土病例。網上視頻顯示,成都入夜之後,出動大批穿防護服的人員站崗,網友們都認為當局隱瞞疫情。

新唐人記者 熊斌 陳杰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