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翟東升演講熱傳 曾錚影片遭YouTube刪除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1 日訊】中共智囊專家翟東升,日前在演講中以炫耀的方式爆料,中共利用華爾街,搞定美國政界與拜登家族的內幕,相關影片在網路上熱傳。從中國逃亡美國的資深媒體人曾錚,將影片配上英文字幕製成影片,在美國引起迴響,連美國總統川普都親自轉發這則影片的新聞,至今有457萬次點閱。但曾錚在10日向新唐人熱點互動節目透露,她因為翻譯這則影片遭到死亡威脅,影片也在10日被YouTube刪除。

資深媒體人 曾錚(2020.12.10):「我揭露共產黨的邪惡這麼多年,一直在揭露,但是接到死亡威脅,這是第一次。」

因為法輪功信仰,曾被中共政權非法勞教一年,後逃亡定居美國的媒體人曾錚,9日在她的推特上表示,因為義務把中共智囊專家翟東升的影片翻譯成英文,而收到死亡威脅的留言。並在10日發現她的這則翻譯影片被YouTube刪除了。曾錚形容這是美國的至暗時刻,言論自由說消失就消失。

資深媒體人 曾錚(2020.12.10):「你說這個暗黑勢力也好,或是極左勢力也好,他們拼命想掩蓋的一個事實,就是他們已經不惜這麼大的代價和努力,來造成目前一個所謂的,他希望的候選人得勝的局面。所以他們不希望有任何的事情,能夠對這個事情造成破壞。」

中共對外戰略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書長 翟東升(2020.11.28):「拜登的兒子被川普說『你在全球有基金公司』。誰幫他建的基金公司?明白嗎?這裡邊都有買賣。」

就是這段影片,中共對外戰略研究中心副主任 翟東升自己曝光了,中共利用華爾街,搞定美國政界與拜登家族的內幕。曾錚認為,如此重大涉及美國公眾利益的訊息,應該被更多人知道,因此義務翻譯,在影片加上英文字幕,並上傳到她的YouTube頻道。

福斯新聞主播卡爾森在節目中採用了曾錚的翻譯影片,並加以分析。美國總統川普8日也親自轉發這則報導。曾錚在推特上表示,自己是YouTube平台限制傳播關於美國大選有舞弊影片的受害者。

時事評論員 藍述(2020.12.10):「YouTube就是華爾街裡面,幫中共與美國高層政界做交易的工具。它這種做法就是向美國憲法宣戰,它就是否定我們第一修正案所保護的言論自由的權利。」

曾錚目前已經將她翻譯好的備份影片,上傳到另一個影音平台Rumble,也不排除對YouTube採取法律行動,維護自身權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