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訴訟 川普有大招?獨家解讀|輿論引導洗腦大眾?美愛國者要反轉!| 政治意義多過實質調查?大破解專家評拜登子遭調查|明居正|吳嘉隆|新聞大破解 【2020年12月11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1 日訊】美國大選延長戰,打到了聯邦最高法院!德州總檢察長,7日控告四大搖擺州選舉程序違憲,18州總檢察長以法庭之友角色向法院遞交支持意見,其中6州總檢察長請求法院批准加入訴訟!106名國會眾議員也以法庭之友表達支持!

川普總統個人也將請法院批准自己參加訴訟,川普委請德州聯邦參議員克魯茲辯護,他在2000年大選為小布希規劃訴訟策略;川普推文敦促最高法院將美國從史上最嚴重的選舉舞弊中拯救出來!

另外,約20州民主黨籍的總檢察長聲明反對訴訟。演變為近20州對上20州,法律大戰!此外,獨立律師鮑爾,在亞利桑那訴訟被駁回,也將上訴聯邦最高法院!

關鍵時刻,9日,YouTube宣布清理刪除即起質疑大選舞弊的影片;被抨擊違反憲法。媒體揭露,YouTube僱用了曾在中共黨管或黨營機構、或中共軍方工作的軟體工程師。

川普10日推文引述媒體評論選舉,第一次寫到「政變」一詞。國務卿蓬佩奧9日演說再曝光中共滲透收買;10日與英國宣布制裁貪腐與迫害人權者,11國37人,包括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責任人。

國會眾議院情報委員會民主黨議員,被爆出陷入中共特工金錢美人計。情報部門2015年警告這議員,女特務卻安然離開美國;消息曝光,這名議員現在才被解除委員會職務!

中共長期深度滲透美國政界、華爾街集團,在這次大選反常現象,起到什麼作用?德州訴訟能否解救美國憲政危機?更多議題,台大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總體經濟學家 吳嘉隆,為您解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