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案被駁回!川普轉發舞弊證據影片籲選民向議員發聲

2020年11月7日,美國大華府地區上名百民眾,在美國聯邦最高法院前集會,要求「停止竊選」,呼籲高院做出正確裁決。(方明/大紀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2 日訊】美國聯邦最高法院週五(12月11日)駁回了德克薩斯州針對四個關鍵州2020年大選結果的訴訟。

在一項命令中,最高法院大法官們拒絕了德克薩斯州起訴賓夕法尼亞州、喬治亞州、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的請求,認為孤星州缺乏能夠起訴的憲法地位。

該命令(原文點這裡)中寫道:「在其它州進行選舉的問題上,德克薩斯州沒有證明其司法上認可的利益。所有其他未決動議均視為沒有意義而不予考慮。」

大法官塞繆爾·阿利托(Samuel Alito)對此持不同意見,他說:「在我看來,我們無權否決其提交訴狀,因為該案屬於我們管轄範圍內。……因此,我會批准提交該訴狀的動議,但不批准其它救濟,而且我對任何其他問題均不發表意見。」

克拉倫斯·托馬斯(Clarence Thomas)法官與阿利托一起提出了異議。

在大法官駁回消息傳出後,美國總統川普也在同時間,台北時間上午九點,在個人推特,轉發一段舞弊證據的影片,片中一一點出關鍵搖擺州舞弊事證,如喬州拉出不明的選票行李箱、賓州死人投票等等;影片最後還打上字幕強調:壓倒性的證據(The evidence is overwhelming), 並呼籲各州選民,打電話給自己的議員,要求他們拿出行動,「為誠實選舉而戰」。

【大選更新12.12】川普:最高法院無智無勇

Facebook Twitter Line 複製鏈接 Print

【字號】     

【大紀元2020年12月12日訊】(大紀元記者陳霆綜合報導)美東時間週五(11日)晚間,德州起訴四搖擺州選舉違憲一案,遭到聯邦最高法院以缺乏提訴資格為由予以駁回。川普(特朗普)法律團隊負責人朱利安尼表示,最高院駁回德州訴訟是「可怕的錯誤」。到明年1月國會統計選舉人票前,他們將繼續奮戰,川普總統正在考慮其他選項。

提出該訴訟的德州總檢察長肯‧帕克斯頓(Ken Paxton)也表示,最高法院的決定相當「不幸」,並表示他將繼續不懈地捍衛選舉誠信和選舉安全性。

 在最高法院駁回訴訟的命令頒布後,川普先是在推特上發布一段視頻,視頻中提出了喬治亞州、威斯康星州、內華達州、賓夕法尼亞州和密歇根州的一連串欺詐指控,隨後,川普也發布了數條推文,他批評最高法院的決定「無智無勇」,是「法律上的恥辱,是美國的恥辱!」籲民眾要求州議員為大選誠信而戰。
 

 

pic.twitter.com/dx3C7jNE4O

— Donald J. Trump (@realDonaldTrump) December 11, 2020

這段視頻片尾,敦促美國民眾聯繫當地的州議員,「要求他們為選舉誠信而戰」。

此後,川普又發幾條推文:「最高法院真的讓我們失望了。無智無勇!」「這是法律的恥辱,是美國的恥辱!」

— Donald J. Trump (@realDonaldTrump) December 12, 2020

 

— Donald J. Trump (@realDonaldTrump) December 12, 2020

(截圖/川普推特)
(截圖/川普推特)
(截圖/川普推特)
(截圖/川普推特)

​由於最高法院駁回德州訴訟案,並非基於案情事實,而是基於提訴資格。哈佛退休法律教授艾倫‧德肖維茲表示,這個決定傳達的並非法律信息,而是現實的信息:最高法院不想參與這場選戰。

儘管聯邦最高法院駁回了德州針對四搖擺州的訴訟,但川普(特朗普)總統的律師們週五晚間表示,將會繼續奮戰。

「我們還沒有結束,相信我」,領導川普法律團隊的前紐約市市長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告訴Newsmax說,「總統的反應是考量其他選擇。」

朱利安尼表示,最高法院駁回了關於德州的訴訟,是基於法律地位,而非實際的案情。他說,有關選舉的挑戰,可向下級法院提出。

「這是我們一定要嘗試的選項」,他說,「沒有什麼能阻止我們立即向地方法院,提起這些案件,在地方法院,總統當然會有資格。一些選民也有資格,因為他們的憲法權利受到了侵犯。」

川普團隊律師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說:「我們還有時間。」

她表示,在1月6日國會正式統計選舉人團票數之前,川普法律團隊還有時間。

「1月的那個日子。那是具有終極意義的日子。而且最高法院已承認了這一點」,她說,「我們還有時間,各州立法機構還有時間做正確的事情。他們可以詢問,可以舉行聽證會,可以收回他們的代表,他們應該這樣做,我希望現在我們在這些聽證會上提出的所有證據,能鼓舞他們,並給他們行動的勇氣。」

「如果不在選舉詐欺剛萌芽時,就遏止這些行為,這樣的詐欺還會繼續發生」,朱利安尼說,「這必須被制止,而我認為唯一有勇氣站出來的人,就是唐納德·川普。」。

提出訴訟的德州總檢察長肯‧帕克斯頓(Ken Paxton)回應說,將堅持不懈捍衛選舉誠信和選舉安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