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年度極限運動節 高超技巧精彩紛呈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2 日訊】極限運動節在莫斯科拉開帷幕。雖然今年因為中共病毒疫情,會場觀?大減,但是精彩刺激的表演,和華麗的視聽效果,讓現場氣氛相當熱烈。

眩目的燈光、渲染氣氛的特效、以及從不同角度展示表演的大屏幕,似乎剛一踏進會場,就會被現場超級High的氣氛所帶動。

來自世界各地的極限運動高手在這裏展現他們的高超技巧。

他們短距離迅速加速之後,順?起跳臺騰空而起,最後穩穩降落在會場的另一端,在空中還不忘作出各種驚險動作,讓大家感受到極限運動的刺激之處。

今年表演的類別有越野摩托車、汽車、雪山摩托車,還有自行車等。

除了單獨技巧展示,不同的類別之間還會配合表演,展現運動高手們對自己的運動夥伴——汽車、摩托等的超強控制力。

俄羅斯每年一度的極限運動節已經舉辦的14年。與往年的人山人海相比,今年的會場因?受中共病毒影響,只能坐 1/4的觀?,座位上還設有標語提醒大家戴口罩,保持距離。

今年前來表演的極限運動員只有131名,比起最高?時的180人,也有所減少。

不過,演出精彩豐富誠意十足,觀?們聚精會神,樂在其中。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