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追夢離職!敘女成巧克力師自創品牌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2 日訊】要追尋自己的夢想往往需要很大的勇氣,離職後創業更是備感壓力,敘利亞一名婦女一年前下定決心轉換跑道,如今圓夢成為巧克力師的她,開設網路商店販售手工製作的巧克力,善用網路行銷,打響知名度。

把加熱融化後的香濃巧克力鋪平在工作檯面上,再用鏟刀耐心將巧克力調節到適當溫度。

來自敘利亞大馬士革的桑博爾(Nour Sunbol)為了實現夢想,在一年前毅然決然離職,用心鑽研製作手工巧克力,雖然經歷多次失敗,但最後終於成功做出高級的巧克力,同時開設網路商店,創立自己的品牌(Notchi)。

巧克力師 桑博爾:「我嘗試過,第一次失敗了,第二次也失敗了,做出的巧克力不好,因為它有些國際標準比如溫度和其他的,我們不應該改變它。」

雖然沒有實體店面,但藉著網路傳播的力量,桑博爾的巧克力逐漸建立出知名度,而在臉書和IG上也有超過一萬人追蹤。

巧克力師 桑博爾:「線上行銷比店面容易多了,因為我們正處於社群媒體的時代。跟開店相比,可以吸引更大的客戶群。」

然而原物料不斷上漲,要維持相同價格就必須偷工減料,但桑博爾為了堅持品質,正掙扎未來是否調漲售價,所幸他得到粉絲的支持,因此她將持續使用高品質原料,不讓喜愛她產品的顧客失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英語補給站】

Syrian woman chocolatier dreams of international recognition

Having left her job a year ago, Nour Sunbol has now launched a new business centered on one of her passions: chocolate. The 27-year-old Syrian created an online shop where she advertises and sells her extravagantly designed chocolate, called 'Notchi'.

Her product, she says, is entirely hand-crafted and made with high quality ingredients. The young chocolatier, who aims for wide recognition, has acquired of a following of more than 17,000 people on Facebook and Instragram. Despite the daily increase in raw ingredients' prices, Sunbol remains dedicated to producing the best of her sweet bites.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