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續戰!GOP主席:守法州組守憲聯盟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2 日訊】在美國聯邦最高法院駁回德州訴訟的同一天,德州共和黨也召開新聞發布會;另外,德州共和黨主席威斯特(Allen West)還發聲明表示,聯邦最高法院這項決定開了一個先例,就是美國的州可以在「違反美國憲法的情況下」不被追究責任,他呼籲,也許守法的州應該聯合起來,組成一個遵守憲法的聯盟。

德州共和黨主席 艾倫·威斯特 Allen West(2020.12.11):「這場訴訟只是在說,現在需要由這四個州的州立法者來選擇選舉人團,而不是根據我們看到許多違規之下產生的選舉結果。對於喬治亞州,威斯康辛州,賓州和密西根州的總檢察長,他們之所以提出這一要求,是因為他們放棄了法治。我剛從喬治亞州來,昨天我在那裡。你知道那裡協議判決,說那裡的郵寄選票不需要簽名驗證。那是違規。我們在德州不允許這樣做,許多其他州也不允許這樣做。因此我們不能有不遵守法律規則的人,不論我們的憲法是具有意義或沒有。在憲政共和國中,我們希望具有其意義,因為我們如果不遵守法治,那將遵守什麼?」

好,59歲的艾倫·威斯特曾任美國眾議員,前陸軍中校;他發出聲明表示,聯邦最高法院駁回這項訴訟決定,對遵守法律的其他州造成破壞性的影響,或許守法的州應該團結起來,聯合組成一個遵守憲法的聯盟。這份聲明在推特上被大量轉推,威斯特還在推特上寫到,不想住在「蠢蛋共和國」,有人住在「美國社會主義國家」,但我比較喜歡住在「美國憲法國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