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會選舉疑雲不斷 市民反對遷移選舉設備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2 日訊】鏡頭轉到韓國,圍繞韓國4.15國會選舉舞弊,疑雲不斷。近日,韓國中央選舉管理委員會,在遷移選舉投票設備時,和韓國市民發生衝突。

「在韓國發生了不正當選舉,我們國家正在傾向共產主義獨裁國家。」

10日,在京畿道九里市選舉管理委員會辦公室前,警察們為了不讓市民接觸到被移送的選舉相關設備,緊緊的圍成人牆。一邊是反對的市民,一邊是選舉管理委員會的人員搬動4.15選舉時使用的的設備。

韓國圍繞4.15國會選舉結果存在爭議,認為選舉存在舞弊行為。相關訴訟也在進行中。中央選舉管理委員會移動投票設備的理由是,12月14日,將在果川中央選舉管理委員會大樓,進行重新驗票及伺服器鑑定驗證。而反對方則認為,這次是仁川延壽已區的訴訟,無需移動毫無關係的九里市的設備。

韓國選民總聯盟&公明選舉國民監督團代言人 Joshua:「保存在九里選舉管理委員會的設備,是4.15國會選舉中使用過的設備中,唯一沒有被送到中央選舉委員會的設備,從之前的冠岳廳舍服務器移送和最近進行的電子檢票設備整頓內容來看,選舉管理委員會有充分銷毀證據的情況。」

在美國大選中,雖然川普團隊認為以壓倒性優勢獲勝,但是卻因拜登和民主黨人利用非法手段竊取選舉結果,很多證據正在不斷被曝光。

辯護律師認為,韓國選舉存在舞弊的可能性也很大,而且中共介入的可能性很高。

Yaein法律事務所辯護律師 權五鏞:「現在有很多證據顯示,在美國選舉中,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幾乎已成定局,(選舉舞弊的)犯罪份子將被查處並受到處罰。但是韓國現執政的人介入選舉舞弊的可能性相當高。特別是中央選舉委員會和各選舉委員會的高官們,有可能事先計畫好選舉舞弊,從而導致大規模選舉舞弊,而且中國共產黨介入的可能性非常高。」

此前6月份,在九里選舉管理委員會辦公室前,也因移動這裡的選舉設備,而與抗議者發生了衝突。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九里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