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開打?北市長熱門人選參加同場活動王不見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2 日訊】繼上週參與艋舺青山宮暗訪出巡,立委蔣萬安再跨區到南港參加聖母會台北儀式,親自為台北市民點燈祈福,外界解讀為2022北市長選舉備戰意味,越來越濃厚。同樣也是台北市長熱門人選的副市長黃珊珊、立委高嘉瑜,也在同一天出席同場活動。

迎接關渡宮太平媽,立委蔣萬安小心翼翼親自安座,再度跨區參加宗教活動,蔣萬安還為市民點燈祈福,親筆寫下台北市民4個大字,難道是為2022選舉提早備戰。

國民黨立委 蔣萬安:「沒有,我們都台北市民,主要是為台北市民祈願,希望在疫情期間,所有的民眾都能安然度過,平平安安,平安健康萬事如意。」

不過就這麼巧,也是台北市長大熱門的立委高嘉瑜,還有現任副市長黃珊珊下午也要出席同場活動,卻是王不見王。

台北聖興天后宮秘書長 李奇嶽:「這個時間其實是巧合,因為我們辦活動一整天,各黨各派我們都有邀請,他們大家自己選可以的時間。」

儘管距離選舉還有快兩年,各方人馬悄悄動起來,除了蔣萬安、黃珊珊,綠營高嘉瑜,還有衛福部長陳時中、桃園市長鄭文燦也都被點名。宗教活動,因為嘉賓人選,意外多了政治味,不過上週青山祭傳出連夜放鞭炮惹民怨,這回主辦宮廟,只在迎接神明時,放真正的鞭炮。

台北聖興天后宮秘書長 李奇嶽:「鞭炮上面是習俗,我們盡量以少量環保炮做代表,在其他路上就是用電子炮,這樣也比較符合現在環保意涵,宗教還是要與時俱進。」

整場活動,預計下午5點結束,希望表達對神明敬意的同時,不影響周遭住戶安寧。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