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出席美軍橄欖球賽 士兵高呼USA整場迴盪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4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美國總統大選後續消息,美國總統川普週六在代理國防部長米勒、美國國家情報總監雷克里夫的陪同下,出席了一年一度的陸軍-海軍橄欖球賽,現場歡聲雷動,川普受到美軍士兵們的熱烈擁戴。同時,川普表示,他最擔心的是一個非法總統進入白宮。

川普總統12日來到位於紐約州的西點軍校,出席陸軍-海軍的橄欖球賽。在現場,川普獲得了年輕士兵們山呼海嘯般的歡迎。人們高呼「U.S.A」,場面熱烈。

歷史悠久的美國陸軍-海軍橄欖球比賽,今年已是第121屆。對陣雙方是代表陸軍的西點軍校和代表海軍的海軍學院。

當現場裁判員正式介紹川普總統時,現場再次沸騰。

在比賽間隙,川普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針對最高法院駁回德州對4個搖擺州的訴訟,川普表示,對選舉的法律訴訟仍會繼續,在各地還有大量案件。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已經證明了(選舉舞弊),但是沒有法官有勇氣(審理),包括最高法院,我對他們非常失望。」

川普表示,他最擔心的是一個非法總統進入白宮。

美國總統 川普:「我擔心這個國家會有一個非法的總統,這是我所擔心的。一個其實是輸了的「總統」,而且輸得很慘,這都不是一場接近的選舉。」

在週日(12月13日)的推文中,川普說:「州和政客們怎麼能確認自始至終透露著腐敗和違規的選舉?搖擺州騙局!」

新唐人記者金石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