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指「反擊剛剛開始」情報總監本週報告受矚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4 日訊】德州控告四個關鍵搖擺州選舉程序違憲,受到19個州與126位眾議員相挺;然而,台北時間周六,美國最高法院駁回訴訟;對此,美國總統川普總統表示遺憾,並寫到,這場戰鬥才剛剛開始。這星期,美國情報總監雷克里夫將匯報,「外國勢力干預美國大選的評估報告」,將成為川普總統實施戒嚴、軍管、平叛的重要依據,也將再成為選戰焦點。

川普總統12月12日連續發推,對前晚美國最高法院駁回德州針對四搖擺州訴訟案一事深表遺憾:「最高法院真的讓我們失望了。 沒有智慧,沒有勇氣!」

緊接著川普總統轉發了白宮發言人麥肯內妮(Kayleigh McEnany)的回應:「是的,他們除了躲避之外,別無它法。 他們躲開了。 他們躲在程式後面,他們拒絕運用自己的權威來執行憲法。」

川普律師團隊對媒體表示,總統還有其他選擇,我們還有時間繼續做正確的事情。

川普總統則更是直言:「我們才剛剛開始戰鬥!!!」

週六當天,川普總統的支持者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舉行了一系列大型集會、演講和遊行活動,表達反對選舉舞弊、捍衛美國憲法的強烈訴求。川普總統乘坐陸戰隊一號盤旋在集會上空,人群為之沸騰。

對於接下來的抗爭之路,大律師林伍德發推文鼓勵美國民眾並直指要害:「美國的愛國者們要做好準備。接下來的幾天,事件將迅速展開。請聽川普總統說的:中共用生化武器(病毒)攻擊我們;中共以竊取選舉來攻擊我們;中共要我們的土地種糧食;我們絕對不能讓他們搶走。祈禱吧!」

川普總統在看望了美國首都的抗議民眾後,氣定神閒飛往西點軍校去看橄欖球比賽,而與其同機前往的國家情報總監拉特克裡夫(Ratcliffe)的帖文更加意味深長:「正與川普總統一起旅行,去觀看今天陸軍和海軍的比賽,向美國武裝部隊致敬,這是大學橄欖球最大的競賽。」

外界指出:下周,雷克里夫即將做出匯報的「外國勢力干預美國大選的評估報告」,將成為川普總統實施戒嚴、軍管、平叛的重要依據。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鮑爾:總統可行使外國干涉選舉的行政令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