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院前集會 弗林將軍:人民才能決定選舉結果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4 日訊】12月12日﹐全美民眾再次聚集在首都華盛頓DC,舉辦大型集會遊行活動,反對大選舞弊。前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弗林將軍在集會中表示,唯有人民才能決定美國大選的結果。

記者 :「這裡是華盛頓DC聯邦最高法院前。今天一大早,就有大量來自全美各地的民眾聚焦在這裡,參加耶利哥遊行和祈禱集會,抗議大選舞弊。」

一早,與會者們仿效聖經中以色列人繞行耶利哥城的方式,同時圍繞最高法院﹑國會及司法部遊行七次,祈禱象征腐敗和選舉舞弊的城牆倒塌。

上午10點半,獲川普總統赦免的弗林將軍出現在最高院集會現場。

前白宮國安顧問 Michael Flynn:「在這一關鍵時刻,我們要祈禱真相戰勝謊言,公平正義戰勝濫權和舞弊,誠實戰勝腐敗。」

週五,德州起訴四個搖擺州選舉違憲案,被最高法院駁回。德州總檢察長已表示,將堅持不懈捍衛選舉誠信和安全。川普總統也表示會繼續戰鬥。

前白宮國安顧問 Michael Flynn:「後面這個偉大的建築及其機構(最高法院)和了不起的歷史,不會決定美國總統大選的結果。我們人民才能決定美國大選(結果)。這不是關乎一個人﹑一個凡人,而是關乎一個理念,關乎一個我們共同參與的實踐--美國實踐。這是世界歷史上最偉大的國家。」

揭露大選中﹑多個搖擺州透過計票軟件做弊的麻省理工博士錫瓦(Shiva Ayyadurai)表示,父母當年帶他移民來美,就是尋求公平法制的社會,而現在,人民的選舉權正被深層政府和大科技公司竊取。

麻省理工博士 統計學家 Shiva Ayyadurai:「深層政府的精英推出電子投票系統,讓我們都被選舉配票控制,(舞弊的)電腦算法。大科技公司必須被分拆。我們必須拿回一人一票的權利。這就是我這個印度賤民之子要告訴你們的,因為不這樣,我們就都變成了可憐的奴隸。」

前國會議員麥克伊文(Bob McEwen)以珍珠港事件,比喻本次大選舞弊對美國的傷害,並認為美國民眾正在危機中覺醒。

前美國聯邦眾議員 Bob McEwen:「美國的憲法是為有道德和信仰的人設立的。如果一個人是不誠實且腐敗的,他們就會摧毀紐約﹑摧毀加州,甚至可以毀滅我們的國家,這就是我們要阻止的。」

當天中午,在國家大草坪﹑華盛頓紀念碑及自由廣場,還有民間發起的三場大型集會和游行。川普總統得知消息後,特別乘陸戰隊一號,多次在集會上空環繞,向民眾致意。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