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回放】亞利桑那州參議院|選舉誠信聽證會

直播「亞利桑那州參議院選舉誠信聽證會」(新唐人合成)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5 日訊】美東時間12月14日週一上午11:00(台灣時間12月15日凌晨12:00),亞利桑那州參議院司法委員會舉行特別聽證會。新唐人、大紀元將進行現場直播(中文同聲翻譯)。敬請收看。

據亞利桑那州議會議程,該州參議院小組將於當地時間週一早上9:00(美東時間上午11:00)舉行聽證會,以討論剛剛完成的大選所發生的情況,特別回答有關大選是否公正合法的問題。

【重播回放】亞利桑那州參議院|選舉誠信聽證會

亞利桑那州參議院司法委員會特別聽證會議程:參議員:Borrelli Leach Gray,副主席;Contreras Quezada Farnsworth E,主席;烏金蒂·麗塔(Dalessandro Ugenti-Rita)。時間是當地時間上午9點/美國東部時間上午11點。

陳述機構:a. 馬里科巴(Maricopa)縣監事會 (Board of Supervisors)選舉日和緊急投票處(Emergency Voting Division);b. 亞利桑那州檢察長(Arizona Attorney General)選舉誠信部(Election Integrity Unit)。最後委員會討論。

今天(12月14日)是美國選舉人團碰頭投票的日期。知名律師鮑威爾(Sidney Powell)上週五(11日)表示,已向最高法院提交緊急請求,要求大法官們命令亞利桑那州、喬治亞州和密歇根州的官員立即撤銷對2020年選舉結果的認證,並阻止其選舉人投票。

川普(特朗普)表示,搖擺州發現了大規模選民舞弊行為,這些州若認證選舉結果(拜登勝選)不僅不合法,且是犯下嚴重需受罰的罪行。總統再次誓言自己永不放棄。

至少兩起法律訴訟提交到最高法院

過去幾週,鮑威爾對幾個搖擺州提出了法律訴訟,她說,「這些案子提出了憲法問題,並證明了大規模的舞弊行為。我們的原告有資格、『我們人民』不會允許選舉被操縱。」

在亞利桑那州,鮑威爾與律師科洛丁(Alexander Kolodin)聯手代理的一項訴訟,上週三(9日)遭地方法院法官駁回,目前案件推進到最高法院。

鮑威爾團隊提交了多達300多頁的起訴書,列舉了大量選舉舞弊證據。在11月30日亞利桑那州立法機構和川普總統的律師團隊召開的公聽會上,有多名證人出席宣誓作證選舉存在違規和欺詐,但地方法院法官仍以缺乏資格和提起案件太晚等為由,將此案駁回。

此外,亞利桑那州共和黨主席凱莉·沃德(Kelli Ward)上週五(12月11日)也表示,將就其選舉誠信案向聯邦最高法院提出上訴。此案上週二遭該州最高法院駁回。

沃德等共和黨人的上訴說,州政府需要更多的時間來檢查馬里科·帕縣(Maricopa County)數千張損壞選票的複製問題,並要求法院宣布12月8日的「安全港」(safe harbor)最後期限和12月14日選舉人團碰頭投票的限制日期無效。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FB
【直播回放】12.14 美國亞利桑那州參議院選舉誠信聽證會▸ bit.ly/3847zyL

看更多:
2020美國大選〕專題報導

您需要不受紅色資金左右的電視台,守護您洞悉真相的權利!
★ 捍衛未來  用行動支持新唐人▸ http://bit.ly/ntdtvfriends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