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律師諫啟行政令 大紀元籲總統特別權力救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5 日訊】週一是美國大選各州選舉人團投票日,大律師鮑爾和林伍德紛紛諫言川普總統動用外國干預大選制裁令。《大紀元時報》同日發特稿,呼籲行使總統特別權力,拯救美國。

12月14日是美國總統大選選舉人團投票日。

大律師林伍德發推文表示,只要看看今天發布的密西根州安特里姆縣問題投票機Dominion的審計報告,就知道選舉舞弊猖獗。推文說:「川普總統有大量證據可以命令戒嚴,並啟動外國干預美國大選行政令。」

另一位大律師鮑爾,在前一天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時也有相同觀點。

?美國前聯邦檢察官 律師 鮑爾:「以當前外國勢力干預美國大選的程度,從目前所掌握的證據來看,足以啟動2018年總統行政令。」

2018年總統行政令指的是2018年9月12日川普總統簽署的名為「在外國干預美國大選時,實施某些制裁的行政命令」。

鮑爾表示該行政令可以讓總統有權沒收/凍結資產、扣押問題投票機,甚至任命一名特別檢察官調查大選舞弊。

有關大選舞弊的案子在各州紛紛被駁回,以及上週最高法院也未受理德州狀告4個搖擺州違憲的訴訟案,鮑爾認為有兩點原因。

?美國前聯邦檢察官 律師 鮑爾:「因為腐敗深入且廣泛。他們威脅人們的身家性命和他們的孩子。有大量我稱之為自私的檢察官、律師,他們為了自己的生活和目的而濫用法律與程序。」

《大紀元時報》在選舉人團投票日再次刊發有關本次大選的特稿《伸張正義 行總統特權 拯救美國》。文章說:美國最高法院12月11日的駁回裁決,拉響美國憲政危機的紅色警報。行政系統的背叛、司法系統的退縮以及立法系統的怯懦,種種憲政危機都顯示,大選舞弊已無法尋獲司法救濟。同時,川普總統已經具備強大民意,美國人需要川普總統率領突出重圍。

特稿呼籲川普總統效法林肯總統,非常之時,行非常之事。值此正邪大戰和美國憲政危機的緊急時刻,川普總統行使美國《憲法》賦予的總統特別權力,可能是拯救美國、避免更大災難的最好辦法。

依據2018年總統行政令,國家情報總監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應該在本週提交有關本次大選中是否存在外國干預的評估報告。

川普總統周一再次轉推前一天的一則推文表示:「搖擺州已經發現大規模選舉欺詐,所有這些州如果仍然認證這些選票的『完整和準確性』,那麼他們都犯下了嚴重且須受罰的罪行。」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