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林將軍專訪吐露心聲 感謝大紀元為美國發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5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陸軍中將退役,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將軍,接受英文大紀元《美國思想領袖》節目專訪,詳述了過去四年他與他家人遭受的政治磨難,與對美國現況的看法。他感謝美國人民對他與其家人的幫助,並承諾,現在他有責任保護美國,且不會讓美國人民失望。同時也讚賞英文大紀元團隊堅守媒體良知,為人民發聲。

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 弗林將軍:「美國人救了我,他們救了我和我的家人,對此我感激不已。」

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Michael Flynn)將軍,接受《美國思想領袖》(American Thought Leaders)節目獨家專訪,弗林提及,深層政府對他的政治誣陷,就像是企圖把他埋葬在6英尺深的地底,而正是美國人民,給他氧氣,讓他得以生存,度過難關。

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 弗林將軍:「也就是說,深層政府把我埋入六呎深的地底,想置我於死地,然而,卻出現一根吸管給了我一絲氧氣,這四年,我藉著這微薄的空氣蟄伏在地底。」

現年61歲的弗林將軍,2016年被川普提名為美國國家安全顧問,並在2017年1月20日正式就任。但因民主黨陣營對川普團隊發動「通俄門」調查,加上FBI曾故意誘導時任國家安全顧問弗林撒謊。弗林在2017年2月13日辭去了國家安全顧問的職務。

美國司法部在今年五月宣布,撤銷對弗林的訴訟,但是法官蘇利文(Emmet Sullivan)仍拒絕服從司法部的命令、不肯撤銷對弗林的指控。今年11月25日,川普總統特赦弗林將軍後,弗林才徹底地從法院和司法部的官司中解脫出來。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 弗林將軍(2020.12.12):「在這一關鍵時刻,我們要祈禱真相戰勝謊言,公平正義戰勝濫權和舞弊,誠實戰勝腐敗。」

弗林將軍在專訪中表示,感謝美國人民對他與他家人對他的幫助。現在,他有責任利用自己的平台,保護美國。同時他也對英文大紀元團隊堅持為美國人發聲的勇氣,表達感謝。

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 弗林將軍:「我非常讚賞大紀元時報,在當今的媒體世界中有非凡的勇氣。因為你知道,過去一些特定的大型媒體集團,他們正在壓制美國的聲音。美國的聲音被堵住了多年,您正在把這些聲音傳出去。謝謝大紀元時報為這個國家做的一切。」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