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2021回歸 人工智慧打造虛實融合平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5 日訊】今年6月疫情影響,台北國際電腦展因故暫停,不過明年將要強勢回歸,周二COMPUTEX舉辦國際線上記者會,宣部明年除了實體展覽外,也會提供線上虛實整合的方式來呈現,展覽並將以七大主題為核心,展現最新科技趨勢。

全球ICT、PC界盛事,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宣布停辦,但即將在明年6月重新登場,周二搶先舉行國際線上記者會,為活動提前造勢,邀請前副總統、中央研究院院士陳建仁,向全球展現臺灣科技防疫成果。

中央研究院院士 陳建仁:「台灣迅速確定審慎行動實施了快速反應實踐,儘早部署了透明的信息和良好的公民意識,在我們對抗疫情大流行措施中,關鍵組成部分也被稱為「台灣模式」 我相信COMPUTEX 2021,全新的在線解決方案,使我們通過共同的價值觀和願景團結在一起。」

COMPUTEX 2021年以七大主題貫穿展會,聚焦5G 、AI & IoT、資安、邊緣運算、創新與新創、電競、高效能運算等七大主題。更是首度運用人工智慧技術,打造智慧型虛實融合(Online-Merge-Offline,OMO)展覽平台,要以創新模式,打破國際藩籬,發展全新參展體驗,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很有信心。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董事長 黃志芳:「COMPUTEX 2021將為無法參加在線活動的人們提供在線合併離線平台,在ICT行業中每一次改變遊戲規則的時候,與你同在。」

台灣防疫得宜,下半年大型展覽活動,陸續恢復,2021年COMPUTEX,將在6月1日至6月4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2館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展出,實體、線上同步舉行,成為科技趨勢重要指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