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視察豬肉產地標示 陳時中滿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5 日訊】為了視察產地標示試辦區的情況,衛福部長陳時中15號,親自走訪嘉義商圈,看到攤商都有詳細的標示,甚至連香腸腸衣都清楚標示,非常滿意,他也相信在多管齊下把關,消費者多了新選擇,吃得也安心。

衛福部長陳時中在嘉義縣長翁章梁陪同下,參加不老運動成果發表會,婆婆媽媽跳起健康操活潑有勁,不輸年輕人,陳時中被問到針對14日媒體報導,有副食品被驗出含有汞表示,食安方面從生產製造到進入市場後都應該雙管齊下。

衛福部長 陳時中:「我們相關的食安都是隨時,不管是從生產製造,現在應該是在後市場的,這樣的檢測裡面有發現的,那雙管齊下確保大家民眾的健康。」

緊接著陳時中走出戶外,來到嘉義縣新港奉天宮商圈,針對豬肉產地標示試辦區訪視,翁章梁驕傲拿著大餅,展示業者做好的標示來源。

嘉義縣長 翁章梁:「部長你看這邊有標台灣,有沒有看到,在上面。」

陳時中邊看邊點頭,大讚業者不但認真標示,也代表對選用的食材很有信心。

衛福部長 陳時中:「大家都很有信心,都標示得很清楚,那我相信食品業者,願意把它標示清楚,就表示對自己的食材有信心。」

嘉義縣長 翁章梁:「這一波所有的爭議,我想有助於台灣,在整個所有的食品裡面,有哪些原材料,那我想每個業者,只站在自己利益的立場,我想他們自己都會標示。」

陳時中鼓勵大家自主標示,不是標了就好,還是一樣會不定期查驗,相信多管齊下把關,消費者多了新選擇,吃得也安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