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有先例!美眾議員:會推翻搖擺州結果 不入投降小組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6 日訊】在12月14日各搖擺州根據舞弊的選舉結果,認定「拜登勝選」,有多個州的共和黨選舉人團將替代投票投給了川普,共和黨國會眾議員布魯克斯表示,他將在1月6日那天聯合另外的參議員,推翻這幾個雖被州長認定但存在嚴重爭議的搖擺州結果。他並說,「我要嘛做投降小組一員」,或者「為我們國家而戰」。他列舉了很多先例,證明12月14日的選舉人團結果不僅可以被挑戰,也是可以被推翻的。

 

根據《選舉計票法》規定,選舉團的票將被運往首都華盛頓DC交給彭斯,最終交給國會,明年1月6日的參眾兩院全體大會將確認當選總統。
 

根據美國憲法第12修正案規定,彭斯要在兩院出席的情況下公開所有選舉人證書並點算票數。但是按國會規定,只要同時有一名參議員和一名眾議員反對,就可挑戰選舉人票取向決定,反對拜登勝選結果。之後將由參議院及眾議院分別投選副總統及總統人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