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議員談美選亂象:中共勢力操控斑斑鑿痕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6 日訊】美國大選舞弊頻傳,但美國媒體和科技巨頭,不是不報導就是封殺消息。現在美國媒體又出現集體行動的怪象,「選前」針對拜登家族在中國的醜聞, 一律說成是假新聞,「選後」卻又突然改口集體報導。背後目的令人匪夷所思,高雄市議員林智鴻提醒,不能忽視中共滲透美國大選的因素。

高雄市議員 林智鴻:「可以看得出來,其實美國選舉背後,中共勢力的操控斑斑鑿痕,很多不為人知的過程現在一一浮現。包括它用各項的銳實力,去介入每個國家的制度,透過該國的民主制度或該國言論自由去打擊那個國家的言論自由和民主制度,這其實在台灣也在2018年的時候遭遇一樣問題。所以我認為中共的介入,未來它只會更深,它不會減緩,所以全世界的民主陣營應該集結在一起、團結在一起,一起去對抗中共這樣極權,跟影響該國制度的惡行的這種狀況。」

林智鴻議員也提醒,台灣除了要健全法律制度外,也應該要有敵我意識,當看到有疑慮的消息時,馬上請相關單位核實,避免中共透過特定媒體和五毛黨散播假消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