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院臨時議長:韓特與拜登弟或淪中共代理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6 日訊】美國參議院臨時議長,參議員格拉斯利,一年多前就開始調查,拜登家族在中國的腐敗交易,15日他在參議院上發表演說,直言根據《外國代理人登記法》,拜登的兒子和弟弟,實際上都有成為中國共產黨代理人的風險。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 格拉斯利:「一年多來,我和參議員詹森調查拜登家族的金融交易,自由派媒體和另一個政黨(民主黨)害怕看到一些事實,他們擔心美國人民得知拜登家族與外國政府建立廣泛而深入的聯繫,包括中國共產黨在內。我們的報告證實了這些事實,但是主流媒體從來沒有對此有所揭露。報告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公開訊息,例如顯示的以下內容。韓特和他的商業夥伴和家庭成員,與共產黨和共軍有特定聯繫的一些中國人與中國公司,這包括了中國華信能源公司,該公司的子公司記錄還顯示,與共產政權有聯繫的一家公司給予韓特的律師事務所數百萬美元。這些例子只是我和參議員詹森提出報告中的一個例子,這只是冰山一角,針對拜登家族與會對美國利益損害的政府,所建立的錯綜複雜關係而言。因此,我致函司法部,關於韓特和詹姆斯•拜登(拜登胞弟)實際上是中國共產黨代理人的風險,根據《外國代理人登記法》。」

格拉斯利身兼參議院臨時議長,即排在副總統和聯邦眾議院議長之後,繼任總統的第3順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