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疫情不見好轉 聖誕節前或將再次封城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6 日訊】美國紐約染疫人數居高不下,紐約州長及市長連續兩日發出警告,如果感染率沒有獲得控制,聖誕節後,紐約州市可能會面臨「二次封城」。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在週二(12月15日),再次發出警告,稱為了遏制疫情的快速傳播,紐約可能會面臨新一輪的強制封閉。

白思豪表示他正與州長辦公室緊密接洽,以配合州府可能出台的任何禁令。白思豪建議封禁從聖誕節之後開始,希望持續數週。

紐約市長 白思豪:「未來的幾週我們會需要一些封閉措施,形式和今年春天的「暫停」封閉類似,只允許必要行業開放,如果會實施的話,我建議是就在聖誕節之後。」

紐約市衛生部門週二報告全市新增2813例中共病毒確診或疑似病例,感染率為5.51%,住院人數和死亡人數都在呈現上升趨勢。

紐約州長古莫(Andrew Cuomo)已經下令,紐約市餐館酒吧,從本週一(12月14日)開始停止室內用餐,如果疫情保持目前趨勢持續蔓延,紐約州將重新進入封閉模式。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