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病毒再攻入北京 慶豐包子舖被封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6 日訊】中國大陸多地疫情升溫,中共病毒本週一又一度攻入首都。12月14號,北京新增1名確診病例,患者曾入住朝陽區酒仙橋的漢庭酒店,目前該酒店已被封鎖,酒店邊上的慶豐包子舖也被封。16日,傳出酒店所在社區,即將封鎖小區、全員接受病毒核酸檢測。

14號,北京市當局通報新增一例從香港輸入的病例,該病例在解除隔離後,曾入住朝陽區酒仙橋漢庭酒店 (北京大山子798藝術區店),目前該酒店已經封鎖,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曾光顧的慶豐包子舖也被封了。

漢庭酒店(北京大山子798藝術區店)客服:「酒店沒營業,沒有接待客人了,(何時解封)這個你問那個政府。」

朝陽區漢庭酒店客服:「那家飯店已經封了,再開不知道了,反正暫時是沒開。」

酒仙橋街道大山子社區居委會工作人員表示,當地馬上就要封小區、全員核酸檢測。

大山子社區居委會:「我這兒正在排查當中呢,馬上就應該有這措施了,盡量先別來大山子嘛,何必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呢?」

官方數據顯示,12月以來,北京新增境外輸入病例5例,涉及義大利、波蘭、莫斯科和香港。

大陸網友郭先生:「因為人員的流動,目前沒什麼辦法能夠徹底地去杜絕疫情的傳播,哪裡出了問題,就哪裡封閉。這個疫情啊,現在既然全世界都有的話,國內再怎麼採取強制措施,沒辦法完全阻絕。」

大陸中共病毒疫情再起,12月以來,不到半個月,新疆、四川、?蒙古、上海,黑龍江等六地都發現新增病例。

新唐人記者 熊斌 黃宇寧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