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揭更多人認美選有舞弊 台議員示警中共滲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6 日訊】美國大選舞弊頻傳,但美國主要媒體和科技巨頭,不是不報導就是封殺消息。現在美國媒體又出現集體行動的怪象,在「選前」針對拜登家族在中國的醜聞, 說成是假新聞,「選後」卻突然改口集體報導。高雄市議員林智鴻提醒,不能忽視中共因素滲透美國大選。

白宮發言人 麥肯內尼:「華盛頓郵報10月16日的新聞標題,『韓特拜登不是醜聞』,現在華郵的新聞標題是『韓特拜登在中國的商業交易被稅收調查』。」

美國大選爆出舞弊,總統選舉結果仍是未定之天,倒是媒體怪象不斷發生,白宮發言人麥肯內尼,公布所謂主流媒體 選前和選後的標題,諷刺拜登家族在中國的醜聞,選前被一致稱為假消息,選後卻又突然集體改口,背後原因令人匪夷所思。台灣議員則提醒,不要忽視背後中共操控的因素。

高雄市議員 林智鴻:「可以看得出來,其實美國選舉背後,中共勢力的操控斑斑鑿痕,很多不為人知的過程現在一一浮現。包括它用各項的方式用銳實力,去介入每個國家的制度,透過該國的民主制度或該國言論自由去打擊那個國家的言論自由和民主制度。」

儘管所謂主流媒體大肆打壓選舉舞弊言論,不過,美國人民持續自發站出來,有越來越多的民眾認為這次選舉中有舞弊。美國媒體公布調查,12月9號的民調中,有48%的共和黨人和46%的民主黨人認為,投到國會的選舉人票存在造假,比11月24號調查的還要多。而另一項民調顯示,47%的美國選民認為,「民主黨人在幾個州偷竊選票或毀壞支持川普的選票,確有舞弊」。林智鴻議員也提醒,中共滲透無所不在,美國應該自我審視中共滲透的情況,並透過司法和媒體手段,讓人民知道中共的惡行。

高雄市議員 林智鴻:「我認為中共的介入,未來它只會更深,它不會減緩,所以全世界的民主陣營應該集結在一起、團結在一起,一起去對抗中共這樣極權,跟影響該國制度的惡行的這種狀況。」

反思台灣,林智鴻議員則建議,台灣除了要健全法律制度外,也應該要有敵我意識,當看到有疑慮的消息時,馬上請相關單位核實,避免中共透過特定媒體和五毛黨散播假消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