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美參院審查2020選舉違規行為聽證會

圖為位於華盛頓特區的美國國會。(Getty 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6 日訊】美東時間週三(12月16日)上午10:00,美國參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Senate Homeland Security and Governmental Affairs Committee)舉辦「審查2020年選舉違規行為」聽證會。新唐人、大紀元將進行現場直播(中文同聲翻譯)。敬請收看。

參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此前公告,將在12月16日首次舉行關於「選舉違規」的聽證會,以審查2020年總統大選中的「違規行為」。

證人:

肯尼斯‧斯塔爾(Kenneth W. Starr)議員,以個人身分作證;
美國選舉協助委員會專員唐納德‧帕默(Donald Palmer);
特魯皮斯律師事務所(Troupis Law Firm)律師詹姆斯‧R‧特魯皮斯(James R. Troupis);
賓夕法尼亞州議員弗朗西斯‧萊恩(Francis X. Ryan);
Harvey和Binnall(PLLC)合夥人傑西‧本納爾(Jessie R.Binnall);
國土安全部網絡安全和基礎設施安全局(Cybersecurity and Infrastructure Security Agency)前局長(2018-2020)克里斯托弗‧克雷布斯(Christopher C. Krebs)。

會議地址在參議院Dirksen大樓,SD-342室,通過視頻會議。

該委員會主席、威斯康星州共和黨參議員約翰遜(Ron Johnson)在聲明中指出,他了解許多就選舉提出的問題將繼續通過法院程序獲得適當解決,但事實是,大部分美國民眾認為2020年的選舉結果是不合法的,明顯存在違規行為且尚未得到充分審查。

約翰遜強調,「這對我們的國家來說,不是一個可以持續發展的狀態,解決疑慮的唯一方法是充分的透明度和讓民眾知情,那將是聽證會的目標。」

他說,「聽證會的目的是確定選舉中的主要問題,提出問題,希望提供一些答案,並確定需要加強的地方。這不僅僅是有關這次選舉的問題,而是影響未來的選舉。」

約翰遜介紹說,曾在克林頓擔任總統時調查過克林頓的前獨立律師斯塔爾(Ken Starr)將成為「首席證人」,在缺席選票方面提供證詞。

約翰遜還表示,聽證會將幫助他決定是否與眾議院共和黨人一起在1月6日的國會計算選舉人票會議上挑戰選舉結果。

國會已有議員挑戰選舉人團認證。眾議院共和黨議員莫‧布魯克斯(Mo Brooks)表示,在1月6日的參眾兩院全體大會上挑戰選舉人團認證。他呼籲至少一名參議員站出來跟他一起戰鬥,維護美國選舉制度的公正。

布魯克斯週一在福克斯採訪中說,川普總統事實上贏得了美國大選。現在全國範圍內發生大選舞弊,「我們不應該計算非法票和讓非法總統上台。」

週一(12月14日),選舉人團成員投票選舉總統,賓州、喬治亞州、內華達州、亞利桑那州和密歇根州等搖擺州政府選出的選舉人團投票給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和參議員賀錦麗,但是共和黨選舉人把票投給總統川普(特朗普)和副總統彭斯。

接下來,1月6日下午1點國會在華盛頓開會,清點選舉人票並宣布獲勝者。如果有異議,至少要一名參議員和眾議員在會議上挑戰選舉結果。

看更多:
2020美國大選〕專題報導

您需要不受紅色資金左右的電視台,守護您洞悉真相的權利!
★ 捍衛未來 用行動支持新唐人▸ bit.ly/ntdtvfriends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