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解密」爆深層政府? 阿桑奇請求川普特赦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7 日訊】維基解密創辦人阿桑奇正式要求川普總統給予赦免;澳洲議員克里斯滕森表示,過去美國民主黨政府攻擊阿桑奇,是因為他徹底揭露希拉蕊醜聞,議員說,希望川普不要容許深層政府躲避被追究調查。

美國媒體《Gateway Pundit》12月16日報導稱,維基解密創辦人阿桑奇(Julian Assange)於週二(15日)正式向川普總統提出赦免的請求。

自2010年起,維基解密爆出大量機密文件,涉及美國等多國政府醜聞,內容震驚世界。美國司法部指控阿桑奇觸犯反間諜法。目前,被關押在倫敦一個監獄的阿桑奇,正在等待是否被引渡到美國的判決。

澳洲聯邦議員 George Christensen(2020.12.12):「川普總統,請赦免朱利安·阿桑奇。」

澳洲國會議員克里斯滕森(George Christensen)日前呼籲川普總統赦免澳洲公民阿桑奇,認為阿桑奇揭露希拉蕊從而成為了民主黨的目標。

澳洲聯邦議員 George Christensen(2020.12.12):「對阿桑奇的攻擊是對自由言論和新聞自由的戰爭,它也是由民主黨發起的。他們攻擊阿桑奇是因為他徹底揭露了希拉蕊·克林頓的真實面目——一個(倡導)大政府的全球主義者、戰爭販子。作為您的支持者,我相信您不會容許深層政府勢力逃脫破壞我們基本權利的責任。」

今年大選日前一天,美國司法部公開通了俄門調查報告更新版本,顯示特別檢察官穆勒團隊,曾試圖指控阿桑奇和維基解密與川普前競選顧問羅傑·斯通(Roger Stone)聯手與俄羅斯勾結影響大選,但最後因缺乏證據而放棄。該事件指的是2016年7月維基解密公布了洩密人從民主黨全國委員會服務器上獲取的信息,顯示民主黨在希拉蕊與桑德斯競爭總統大選黨內提名人時,違規偏袒希拉蕊。

另外一個與阿桑奇相關的重大曝光信息,來自民間調查機構「真相工程」創辦人奧基夫(James O’Keefe)。他在16日當天,發布了一段阿桑奇在2011年8月26日與時任國務院律師克里夫·約翰遜(Cliff Johnson)的一段電話錄音。當時阿桑奇致電國務院並發出預警,有包含國務院機密文件的25萬外交通訊可能會被「維基解密」開除的前僱員在未作任何刪節的情況下發佈,而相關政府工作人員可能存在風險。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