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州探員死亡 傳生前追查州長女兒男友車禍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7 日訊】美國大選舞弊爭議,焦點之一喬治亞州。本周有一名調查局探員,據稱「自殺」死亡,傳出他生前在調查州長女兒的男友迪爾 死亡車禍案;網路上有許多質疑討論。喬州調查局推文,否認探員死亡與選舉有關。追查選舉舞弊的律師林伍德表示,對迪爾的悲劇死亡,感到更加不安。

獨立追查大選舞弊的律師林伍德(Lin Wood),16日轉推消息;51歲喬州GBI探員歐蘇利文(James o'sullivan) 14日在住家死亡,據稱死因是「自殺」;但許多網友質疑不單純,傳出他生前在調查迪爾死亡案。

迪爾(Harrison Deal)12月4日在三輛車車禍中,是唯一死亡者、其他人輕傷,證人說聽到有爆炸聲。迪爾是喬治亞州、1月角逐連任的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Kelly Loeffler)的競選團隊,也是州長坎普(Brian Kemp)女兒的男友。巧的是,迪爾死亡前一天,在計票中心涉嫌舞弊灌票的影片(3日)曝光後,坎普(3日)要求州務卿查核選票簽名;但迪爾死後隔天,坎普(5日)就退縮了。再兩天(7日),州務卿不顧大量舞弊爭議,認證選舉結果。州長坎普被披露,2019年7月12日會見中共駐休士頓總領事,17天後(29日)就簽署合約採購Dominion投票機,州長、州務卿被質疑收受回扣。

律師 林伍德(2020.12.02):「我們不會用你中國製造的投票機投票。」「我挑戰州長坎普,站出來在人民面前,雙手放在聖經上發誓告訴我們,他沒有拿中國的錢。坎普拿了!州務卿拉芬斯伯格(Brad Raffensperger)也一樣。據我所知,他該被關起來。(群眾:把他關起來!把他關起來!)」

調查迪爾案的,傳出就是任職喬州調查局(GBI) 13年的資深探員歐蘇利文,他2016年接受FOX28台訪問,介紹CSI犯罪現場調查部門,蒐集證據,幫被害者發出聲音。

喬治亞州調查局CSI部門探員 歐蘇利文(2016.7):「希望我們能成為一些受害者的聲音,為受害者發聲當他們無法自己說話時。」

喬治亞州調查局CSI部門探員 史密斯(2016.7, Paul Smith):「你會看見許多人不熟悉的人性其中面向。」

喬治亞州調查局CSI部門探員 歐蘇利文(2016.7):「人類心智的墮落,或人們對他人犯下的邪惡。」

喬州調查局17日推文表示,一名探員本周過世,網路上有謠言連結到大選;這個無根據的聲稱,是不負責與魯莽的。

林伍德兩則推文寫道,「您是否也對迪爾的死亡、迪爾與州長坎普的關聯 越加感到不安?」「我想知道迪爾悲劇性死亡的真相;我也祈禱GBI探員的死亡,跟這無關。」

新唐人記者台北時間17日查詢時,幾乎沒有媒體報導。不過,訃聞網站頁面介紹歐蘇利文過世消息,沒有寫明死因,葬禮將在18日周五舉行。訃聞刊登在薩凡納早報(Savannah morning news)。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東旭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