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眾議員共同提案 制裁中共強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8 日訊】再來關心,美國國會三位跨黨派參眾議員週二聯合提出了一項《制止強摘器官法案》﹐旨在制止中共強摘活體器官的可怕暴行。

這項《制止強摘器官法案》(Stop Forced Organ Harvesting Act)﹐由美國聯邦參議員湯姆.柯頓(Tom Cotton)和眾議員克里斯. 史密斯(Chris Smith)及湯姆.蘇奧齊(Tom Suozzi)共同提出。

參議員柯頓在聲明中說﹐「根據英國倫敦獨立人民法庭判決﹐中國醫生強摘中國監獄營地囚犯器官--有時這些人還活著--售賣器官的市場價值每年高達10億美元。」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 張而平﹕「他們在新聞稿裡引述了去年六月份在倫敦舉行的獨立法庭。法庭的結論就是﹐中共對於法輪學員進行大規模的活摘器官。」

參議員柯頓還說﹐「這個法案將認定﹑并懲罰參與強摘器官的中共黨員。早就該對北京這些令人髮指的行為予以追責。」

加拿大人權律師 David Matas﹕「遺憾法案沒有更早提出﹐但至少現在有了﹐是好征兆。要求他們(國務院)加入對中國和其它國家的器官移植報告報告﹐將很有幫助。法案還要求點名並制裁﹐這方面如同小的馬格尼茨基法案﹐這很好。」

這份法案主要內容包括﹕授權美國政府拒絕或撤銷非法器官購買者護照﹔要求國務院對外國強摘器官情況提供年度報告﹐報告將認定強摘器官的外國責任官員和實體﹔法案還要求﹐對參與或以其它方式支持強摘器官的外國官員和機構﹐實施制裁。

張而平認為﹐這份法案相對以往通過的決議案﹐更具有實質意義。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 張而平﹕「法案是有法律效果的﹐可以對參與者實施制裁﹐包括財產﹑限制他們入境﹑簽証等等。而且行政部門有這個法律的行使權﹐來推動這些制裁。所以這是非常有意義的一個法案。」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