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少女時代」孝淵到台南跨年!31日熱舞開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8 日訊】台南市今(18)日公布跨年夜當晚演唱會卡司,今年特別嘉賓是來自韓國大勢女團「少女時代」的孝淵,擁有超高人氣的她預料又將掀起一陣追星旋風,另外,包括金曲歌手張震嶽、金曲獎歌后魏如萱、話題男歌手炎亞綸、超人氣歌手畢書盡,卡司相當堅強。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的孝淵,透過短片打招呼,台南市府證實,孝淵現在人正在台灣居家隔離中,就是為了31日那天將在台南跨年晚會登台,她不僅在亞洲及國際上累積廣大歌迷,可說是擁有超高人氣的明星。

台南市長 黃偉哲:「韓團的少女時代的孝淵,她是一個多才多藝,既會做DJ又會跳舞又會唱歌的複合式的明星,那麼她沒有所謂的外交泡泡,也沒有所謂的藝文泡泡,她就非常規規矩矩的來台灣,然後做了十四天的檢疫,然後才會在舞台上跟各位見面。」

大疫下難得邀到韓星來台,市府也為孝淵準備多項台南著名的農特產品與美食,希望她能感受到台南的種種美好。當天台南跨年晚會卡司還有國民歌手張震嶽、金曲創作歌后魏如萱、超人氣偶像男歌手畢書盡、炎亞綸、鬼鬼吳映潔等。

台南市長 黃偉哲:「我們每一場的音樂會或是晚會或演奏會,都會要求所有參加的人請戴上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所以希望說,大家一起來健健康康、快快樂樂,還有最重要的平平安安的參加我們的演唱會。」

台南市今年擴大舉辦聖誕與跨年活動,不但整體場次數量全國第一,邀請的藝人總數也是全國第一,幾乎囊括全台跨年晚會藝人名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