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龜寶來溫泉季開跑 邀民眾冷天泡湯賞美景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8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東北季風報到,台灣又到了泡湯泡溫泉的季節,高雄六龜區寶來的不老溫泉季開跑,加上南橫公路修復已經開通到天池。民眾因為疫情不能出國,也能在台灣旅遊、邊泡湯邊欣賞美景。

熱呼呼的溫泉水,在寒冬季節泡個湯,不管是戶外的足湯或大眾池,還是享受溫泉別墅的湯屋,都是一大享受。

遊客:「不錯啊,他這個有峇厘島的風味,泡泡溫泉很好。」遊客:「一直沒有機會過來,所以難得這次到天池,然後到阿里山就順便到寶來溫泉區,很舒服的一個地方。」寶來溫泉業者 簡銘辰:「這邊是碳酸氫鈉鹽泉,我們這邊的溫泉是比較特別,我們這邊的溫泉稍為有點鹹鹹的, 雖然它是無色無味,但是它的滑度跟鹹味都是有一點。」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辦的山城花語溫泉季,已經熱鬧開跑,特別在溫泉區或景點設計實境遊戲和系列的小農市集、健走活動等,讓民眾暢遊六龜山城的美。

遊客:「疫情的關係,想說到台灣各處走走,看到發現台灣又各樣美好的地方。」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秘書 王宗聖:「從高雄市或者是從屏東市,其實都很近,大概就是1小時的車程,就可以到達我們的六龜寶來、不老溫泉區,疫情的這個期間,我們]非常歡迎各位到戶外來走走,走走我們的步道,走走我們的山城,然後看看賞花,然後晚上泡泡湯。」茂管處表示,南橫天池的開通,非常適合遊客規劃系列遊程,從旗山、美濃,到六龜寶來再到天池的行程,可以踏青郊遊,邊泡湯邊欣賞美景,疫情中不能出國,也能在國內悠閒享受放鬆心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