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時刻 川普採取行動?|美情報總監是另一個巴爾?專家解讀「外國干選報告」延遲|市儈滑頭翟東升?繡花枕大草包們促習近平江河日下?|矢板明夫|吳嘉隆|@新聞大破解 【2020年12月18日】|新唐人亞太電視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8 日訊】本週三大面向,讓中共不好受!一是、美國國會兩院議員出法案,制裁制止中共強摘良心犯器官。二是、川普宣布要否決有利中共的國防授權法版本。第三、美國大選追查舞弊的又一個關鍵星期,四件大事,攸關轉折!

攸關轉折四件大事:
【一】選舉人團史上第二次兩組結果,變數至少有三。
【二】國會參議院召開第一次選舉舞弊聽證,更多人民看見。
【三】情報總監原訂18日「發佈外國干預選舉報告」確定延到一月,似乎不利川普出牌。
【四】密西根州的小鎮居民威廉·貝利(William Bailey),奮力打官司,突破重重封鎖,進行全美第一起對Dominion投票機的審計,證實錯誤率68%,震驚美國。

川普競選團隊表態,無論1月6日發生什麼,都會繼續奮戰、導正選舉結果。白宮顧問納瓦羅以個人身分發布報告,分析選舉違規六大關鍵層面、六大搖擺州的「完美欺詐」。另個消息是,被點名可能坐牢的喬治亞州務卿,宣布驗證全州選票簽名;但這消息到底是好是壞、有沒有什麼貓膩,還有待觀察!

投票日後45天,川普的時間越來越緊了。不過我們回顧,當民主制度失靈或卡關時,許多人從不解、到失望、到憤怒、到積極奮起突破。每一個人、每一個州,都有機會思考「美國是什麼」、「自己是誰」,嘗試走自己的路出招、跨越不同的阻礙;這過程也許像是對受損美國的修復、重建、升級的努力!

邀請 日本產經新聞社台北支局長 矢板明夫、總體經濟學家 吳嘉隆,一起繼續解析這場攸關世界局勢的選舉大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