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官涉「謀反」 川普:對最高法院非常失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9 日訊】大法官涉「謀反」 川普:對最高法院非常失望

川普18日發推文表示,他對最高法院非常失望。在前一天,美國著名律師林‧伍德(Lin Wood)在推特連發4則推文爆料,指控兩名大法官腐敗,且密謀「反對川普連任」。林‧伍德還發布了一個「不自殺聲明」,強調自己不會自殺,他有安保,還有很多善於保護他的好人。

===

數據專家:亞利桑那8縣灌票近80萬張

亞利桑那州選票欺詐,成為美國大選舞弊焦點。17日,美國新聞網站「網關專家」,引用數據專家分析指出,亞利桑那州 8個縣的投票系統中,被注入高達近 80萬張的假選票。

===

川普團隊顧問:將在賓州採取更多法律行動

川普團隊顧問鮑里斯‧艾普斯泰恩(Boris Epshteyn)表示,川普團隊將在賓州採取更多法律行動,12月14日的選舉人團投票,不等同「法律戰」的結束。他以 1960年尼克森和甘迺迪那次大選為例,夏威夷州就是在選舉人團會議,以及1月6日的國會聯席會議之間,完成計票。

===

電商創始人:希拉蕊受賄外國政府1800萬美金

美國在線零售商「積壓」(Overstock.com)的聯合創始人伯恩(Patrick M. Byrne),12月15日在推特上發出短片,公開質疑前國務卿希拉蕊,2016年曾收受土耳其政府 1800萬美金的賄賂。在此之前,希拉蕊已經收了土耳其 2000萬美元。而這件事,司法部長巴爾也知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