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正義同行!台民眾上街力挺川普反舞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9 日訊】由《台灣大紀元》主辦「挺川滅共大遊行」,週六(19日)下午在台北信義廣場展開,來自全台各地約2千民眾紛紛站出來,冒著雨,以行動力挺川普、為川普加油,與正義同行。

「川普加油」口號,迴盪在台北市信義區街頭,有人拿著挺川標語、加油棒,也有人舉著台灣美國兩國國旗,一邊喊著口號,一邊前進,全台第一場挺川大遊行,19日登場,台灣民眾紛紛上街力挺。

民眾 張小姐:「我們該走出來的,這是一定要的。為正義而行。」

民眾 楊小姐:「以前我也非常討厭川普,然後看了幾年下來怎麼我,好像被媒體騙了。所以今天一定要站出來,為川普說一句話。」

一手拿槌子、一手拿盾牌,旁邊還舉著美國國旗,現場還有民眾cosplay美國隊長。

民眾:「對抗中共,(川普)他是一個領頭羊,他就是現在所扮演的,美國隊長的精神。」

民眾:「如果這麼偉大的一個國家呢,被共產黨的一些,邪惡的勢力團體,操縱了這個美國總統大選的話,全世界有正義之士的人,有良心有道德的人,都會站出來。」

另外,還有一名住在台灣21年的外國人,遠從高雄上來參加遊行,她不敢相信,美國大選竟然發生舞弊,她也站出來,呼籲停止竊選。

民眾 Johanne:「(川普)他站出來挺台灣,沒有任何領導人像川普一樣這樣做。我現在不看主流媒體了,我可以看到它們在撒謊,我看得很清楚,我現在都看新唐人,因為我覺得新唐人很公正,而且報導真相。」

天滅中共GDP發言人 乙先生:「如果連美國總統選舉,都被中共滲透的話,那台灣的選舉未來就是會被瓦解,就是可能會中止,因為這是一個唇亡齒寒的效應。」

民眾:「(川普)給我們知道,世界是怎麼樣一回事。川普剛開始的時候,都罵這些媒體都是假新聞,我覺得很奇怪,現在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冒著雨,許多民眾遠從台灣各地前來,以行動力挺川普,不僅要站出來替正義發聲,更希望喚醒民眾良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池千里 黃彥菱 葉芸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