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林將軍透露:盟國將提交外國操弄美選證據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1 日訊】持續帶您看到,美國聯邦機構遭到國家級的網絡攻擊,美國總統川普也在推特表示,選舉期間投票機也可能受到了攻擊。白宮前國安顧問弗林受訪時指出,一些盟國情報機構將向川普提供外國勢力攻擊美國大選的證據。

美國白宮前國安顧問 弗林:「我們不能容忍外國操弄影響,我們有他國所做操弄影響的直接證據。我們現在也有來自其他國家,其他外國盟友的證據,實際上,他們目睹了攻擊我們選舉系統的過程,在11月3日的選舉過程,然後他們現在願意提供這些證據給川普總統。因此,我們現在有了這些證據,我們在今天收到了,這些非常的重要。因此,有一些外國合作夥伴和盟友願意為我們提供幫助。但是這種外國操弄影響我們的選舉安全,以及影響到太陽風系統確實是非常危險的,還需要做更多的事情。」 弗林將軍認為,美國總統川普的所有團隊以及美國的所有黨派,都應該在應對網絡攻擊這件事上一致對外,因為美國目前所處的情況非常危險,他強調,這是我們國家的一段危急時刻。另外,川普總統週日發推文,駁斥CNN、《紐約時報》關於白宮內部爭吵是否實施戒嚴法的報導是假新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