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得獎動畫紀錄片《扶搖直上》 首播獲矚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1 日訊】由新唐人與加拿大新境界影視公司,推出的大型動畫紀錄片《扶搖直上》,近日榮獲洛杉磯動畫電影節最佳長片,《扶搖直上》紀錄片來自真實事件,講述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迫害後,依然秉持善心與勇氣,堅持信仰、講述真相。

《扶搖直上》:「我發現媽媽已經,跟之前不太一樣了,我不知道是她在裡面是有強迫她,不讓她吃東西還是怎樣,感覺她瘦了很多,但是她抱我的時候,還是很溫暖啊,就是我就躺在她肩膀上這樣,摸她頭髮,然後她就轉過來,讓我轉過來,給我紮頭髮,我記得那次梳完頭髮,我出去都不捨得拆,都不捨得洗頭。」

《扶搖直上》獲得多個電影大獎。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表示,「很棒的電影」,「感人、看到都哭了」,同時也在英文新唐人同步放映,網友也說「謝謝新唐人」、「這些影片比一千支槍更有效。他們擊中了中共的弱點」。

獲獎動畫影片《扶搖直上》| 傳奇時代|新唐人電視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