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偉碩更正錯誤數據 陳時中:不排除不提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1 日訊】反萊劑醫師蘇偉碩,因為多次引用「萊客多巴安毒性是搖頭丸250倍」等言論,遭食藥署以散播不實謠言告發。雖然近日蘇偉碩在臉書改口,坦言引用的論文數據錯誤,但還是堅持萊劑有毒。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21)受訪表示,提告主要是希望以正視聽,如果能夠達到這樣的效果,不排除就不提告。行政院長蘇貞昌則表示,尊重司法單位。

衛福部長 陳時中:「最主要是能夠以正視聽,就是錯誤的訊息不要廣泛傳播,如果能夠達到這樣的效果,我們當然不排除就不提告。」

行政院長 蘇貞昌:「現在有新的正確數字後,那麼相關的法律責任,我們也希望法院給予斟酌,我們尊重法院,相關司法機關的進行。」

精神科醫師 蘇偉碩:「如果總統願意考慮,對這個錯誤進行面對,衛福部也願意合法的進行風險評估,我也願意接受司法最嚴格的審判。」

針對衛福部提告,陳時中和蘇貞昌的態度軟化,不過蘇偉碩態度依舊強硬,直接跑到美國在台協會表達反萊豬立場,他表示,如果蔡總統和衛福部也面對開放萊豬的錯誤,他個人願意接受司法最嚴格審判。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