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取消2021元旦戰機衝場 專注防共機擾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1 日訊】中共軍機擾台,就連週末也不休息,今天(週日)上午和下午,陸續傳出共機侵擾西南空域,遭我方驅離。共機頻繁擾台,更增加空軍勤務負擔,花蓮、屏東、新竹等縣市政府,已經陸續接到軍方通知,取消明年元旦戰機衝場活動。

五架幻象戰機劃過新竹市府上空,氣勢磅?,2020年元旦,包括新竹、花蓮、屏東,都有戰機衝場,陪民眾迎接新年曙光,但明年恐怕看不到了,三個縣市相繼接到軍方緊急通知,由於勤務過於繁重,必須取消衝場,原因是,中共軍機頻頻擾台,為維護領空安全,空軍必須專注戰訓、戰備本務,婉拒各縣市邀請。

新竹民眾:「個人覺得滿無感的,不應該因為別人的騷擾,取消國家的活動。」

新竹民眾:「覺得這個取消還好,還是覺得平常保家衛國比較重要,(表演成分比較多的衝場表演,就沒關係),對,(共機擾台)就覺得是一個小屁孩。」

共機近來擾台次數,屢創新高,就連週末假日也不休息,週日上午,傳出一架運-8遠干機擾我防空識別區西南角,下午再來一架運-8反潛機,被我方廣播驅離,統計12月份,中共軍機有18天擾台,廣播驅離紀錄高達43次。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