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向最高法院提訴 川普預告:賓州將有大新聞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2 日訊】美國大選舞弊法律戰的最新動態,20號,美國總統川普的法律團隊負責人朱利安尼發表一份聲明,表明川普競選團隊將在最高法院展開憲法戰。他表示,川普競選委員會週日向美國最高法院提交複審令申訴,要求推翻賓州最高法院裁決的三個案件。這是川普競選團隊首次獨立向美國最高法院提出申訴。另外,川普周一發推文寫道,「賓州將傳出大新聞」,他還寫道:「投下大量非法選票,無法解釋。被操縱的選舉!」

20號,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法律團隊負責人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發表聲明,題為「川普競選(團隊)在最高法院展開憲法戰」。川普競選委員會週日向美國最高法院提交複審令申訴(petition for writ of certiorari),要求推翻賓州最高法院裁決的三個案子。聲明寫道,這些案子在2020年總統選舉前後非法改變賓州的郵寄投票法,違反美國憲法第二條和「布希訴高爾案」(Bush v. Gore)。

這是川普競選團隊首次獨立向美國最高法院提出申訴,並根據在「布希訴高爾案」中成功提出相同憲法論點尋求法律救濟。

朱利安尼在聲明中還援引「賓夕法尼亞州一個相關案件」,在此案中,最高法院大法官阿利托(Samuel Alito)和另外兩名大法官監察了賓州最高法院將法定(郵寄)選票接收截止日期從大選日當晚8點,延期到大選日三天後下午5點的決定是否符合憲法。

聲明表示,賓州最高法院的判決很可能違反聯邦憲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