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變種中共病毒 指揮中心下午1點半報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2 日訊】英國爆發變種的中共病毒,不少歐洲國家陸續宣布禁止英國人入境,對於台灣是否比照辦理?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要聽從指揮中心的要求,嚴密配合。而指揮中心則預計,在下午1點半進行說明。

行政院長 蘇貞昌:「有關防疫的一切措施,以及有關防疫應該做的每一個步驟,我們拜託國人同胞,聽指揮中心的要求,嚴密配合,這樣我們台灣才能守住成績。」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部長,英國中共病毒越來越嚴重,台灣會禁英國人入境嗎)中午會講,中午會講。」

台灣今天新增3起境外移入確診,另外,針對英國變種的中共病毒,陳時中說,目前指揮中心決定朝「加嚴」方式應對,但對於細節仍在評估可行性;另外,下周四就要跨年了,蘇貞昌呼籲民眾,如果參加跨年晚會,一定要戴口罩,但最好,是在家看電視就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