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轉推影片Plot To Steal America 共產主義正竊取美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2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連續推文分享了一個影片,影片揭示,名人、媒體和科技公司隱瞞大規模選民欺詐的目的,就是要控制輿論和思想,而背後是中共顛覆美國的計劃。

「竊取美國的陰謀」視頻:「他們並非用槍砲與我們作戰,而是通過信息、理念和觀點。因為他們要奪下的是我們的思想。」

一個名為「竊取美國的陰謀」(The Plot to Steal America)的視頻被川普總統在一天之內轉推兩次,其中一次還加了一個字評語「哇Wow!」

這個約18分鐘的視頻,來自YouTube用戶「Man In America」,影片通過陳述本次大選中諸多舞弊現象,及主流媒體、大科技公司和名流們掩蓋真相,並宣揚拜登勝選,來試圖控制輿論和人們思想的作法,指出其背後是共產主義顛覆美國計劃的一部分。

「竊取美國的陰謀」視頻:「當我們不再擁有言論自由和媒體自由以監督政府時,我們的民主將不復存在。」

塞思·霍爾豪斯(Seth Holehouse)認為,川普的出現阻擋了共產主義顛覆美國的議程,因此川普成為了左派的眼中釘。

影片呼籲人們扔掉那些欺騙大眾的媒體和社交媒體。並呼籲川普總統捍衛美國。

「竊取美國的陰謀」視頻:「關鍵時刻,我們人民需要呼籲我們的總統抵禦內外部的敵人,堅持他的誓言。」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