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院主席:前CISA局長提的「選舉安全」迴避欺詐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2 日訊】美參院主席:前CISA局長提的「選舉安全」迴避欺詐

12月16日,美國國會參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召開大選「違規行為」聽證會,首次打破兩黨對大選違規的沉默。委員會主席、共和黨參議員羅恩‧強生(Ron Johnson)統整聽證內容表示,前CISA局長克雷布斯作證的選舉安全,只侷限在網路安全,而完全迴避欺詐因素。

===

科技巨頭幕後爭相安插人員到拜登過渡政府

美國大選舞弊中,社交媒體屏蔽訊息也成為關注焦點。路透社報導,谷歌、亞馬遜、臉書、微軟等科技巨頭,正在幕後安插人員到拜登過渡政府,以便影響政府,做出對科技巨頭有利的政策。

===

納瓦洛:密西根超過37.9萬選票涉嫌違法

白宮貿易顧問納瓦洛 21日表示,密西根州總計有超過 37.9萬選票涉嫌違法,這一數字是兩位候選人,在該州差距的兩倍。納瓦洛表示,民主黨在搖擺州早有預謀,要在大選期間「放鬆規定或違反法律」;他們使用包括對選票處理不當、投票機違反規定、違反憲法平等保護條款、以及灌票等手段。

===

喬州參議員報告:選舉中發生有協調非法行為

喬治亞州參議員報告指出,證據表明,State Farm球館記票點的選務人員,是有計畫地進行舞弊行為,他們故意將欺詐性選票,放入最後的選舉總票數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