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變種病毒更易傳染 來台須集中檢疫.班機砍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2 日訊】因應英國出現中共肺炎變種病毒,可能讓疫情更容易傳播散佈。台灣中央防疫指揮中心,今天(22日)宣布從英國入境者,或者過去14天有英國旅遊史的入境民眾,都須要入住集中檢疫所居家檢疫,並且將倫敦直航台灣的班機砍半。長榮稍早宣布,12月23日起停飛台北-倫敦航班。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23日的零時起,就今天的半夜,自英國入境,及過去14日有英國旅遊史者,回到台灣都要到集中檢疫所,進行居家檢疫。那另外呢,我們會把就是在倫敦對飛的這樣的飛機,我們要減半。本來是長榮跟華航,(每週)各有一班,所以長榮今天禮拜三要飛的飛機,這個是我們已經把它請它停飛,那至於華航禮拜五飛的那一班機,回來的時候大概禮拜天回來,那所有的人都要進到集中檢疫所檢疫,那在檢疫期滿也必須要做完我們的那個PCR的檢驗,那才可以就是說,離開我們的集中檢疫所。」

陳時中呼籲民眾,千萬不要忽略新的變種病毒,造成疫情更容易傳播。在航空器上民眾務必把口罩戴好戴滿。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