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藉與家族私下交易 「斬首」麥康奈、裴洛西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2 日訊】接著來看到,紀錄片《騎龍:拜登一家的中國秘密》的製作人施威澤,20號接受福斯新聞專訪。他表示,華盛頓特區許多有權有勢的人,希望拜登的兒子,韓特拜登的醜聞可以消失。因為這對他們自己,都與中共有直接或間接的關係。

紀錄片《騎龍:拜登一家的中國秘密》製作人 施威澤(2020.12.20):「中國華信能源公司堅稱,他們不是跟韓特˙拜登做交易,而是跟拜登家族做交易。」「韓特˙拜登沒有為這些交易帶來任何專業知識、關係或背景,除了他是副總統的兒子之外。」

紀錄片《騎龍:拜登一家的中國秘密》(Riding the Dragon: The Biden's Chinese Secrets)製作人,同時也是作家的施威澤(Peter Schweizer),20號接受福斯新聞(Fox News)專訪。他表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與中共當局,關係密切。

紀錄片《騎龍:拜登一家的中國秘密》製作人 施威澤(2020.12.20):「要記住,中國華信能源的董事長葉簡明,與共軍有直接關係。」「被稱為大人物的拜登,也是從這一家公司獲取10%的利益。」「這非常令人不安。這也顯示,拜登家族與中共的關係有多麼密切。」

施威澤表示,華盛頓特區許多有權有勢的人,希望韓特的故事消失。

紀錄片《騎龍:拜登一家的中國秘密》製作人 施威澤(2020.12.20):「華盛頓特區有很多有權勢的人,希望韓特拜登的故事消失,因為這對他們自己有潛在的直接影響。你只要看看美國立法機構的最高層就知道了。如果你看參議院的領袖,麥康奈和他的妻子趙小蘭。」

以聯邦交通部長趙小蘭(Elaine Chao)為例,施威澤指出,趙氏家族擁有的航運企業福茂集團與中共關係緊密。

紀錄片《騎龍:拜登一家的中國秘密》製作人 施威澤(2020.12.20):「(福茂集團)的船舶由中共當局出資購買,由中共當局製造,船員由中共培養,大部分的合約都是幫中共國有企業在太平洋地區運輸貨物。所以,如果麥康奈做了中共不喜歡的事情,它們就會毀掉這個家族企業。」

施威澤還指出,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的家族,也與中共當局有關。

紀錄片《騎龍:拜登一家的中國秘密》製作人 施威澤(2020.12.20):「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她的丈夫保羅˙裴洛西也在中國做了一系列,與中共當局直接相關的交易。這也是中方試圖討好美國政治高層的事實。」

施威澤表示,中共藉由給政治高層的家人甜頭,藉此「斬首」(decapitate)他國的政治領袖。這個策略已經在澳洲、紐西蘭等國實施。這樣的手法,同樣在美國上演。

紀錄片《騎龍:拜登一家的中國秘密》製作人 施威澤(2020.12.20):「(中共)它們通過給我們政治階層的家庭成員提供甜心交易,有效地『斬首』我們的政治領導層,從而閹割他們,使他們減少對中共當局的批評。問題是,我們是否要做點什麼?還是我們就這樣讓它過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